篩選:
clear
国家: Hong Kong

aluminum window 于 Hong Kong

About 5 results.

神窗手驗窗驗樓有限公司

thumb_up 419 喜欢
rate_review 17 评论

神窗手驗窗驗樓有限公司擁有專業團隊, 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優質驗樓,鋁窗檢驗及維修服務,歡迎各大業主,屋苑,工商機構來電資詢,專人為你解答及即時報價 電話:39569532 Whatsapp: 63805822

連興鋁窗維修防水有限公司

thumb_up 2175 喜欢
rate_review 116 评论
Bute Street 9-15, Mong Kok, Hong Kong

敝公司提供合資格人士(免費)上門檢查服務,有二十多年鋁窗維修和防水工程經驗,同時代辦強制驗窗申報一條龍服務本公司持有效第三者及勞工保險,發鋁窗安全證書及免費保養三年。

景鋒鋁鋼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thumb_up 718 喜欢
rate_review 1 评论
興民街42號, Sai Wan Ho, Hong Kong

專營大小鋁鋼、玻璃、防火工程,屋宇署驗窗、鋁窗安裝及維修

志豐工程公司

志豐工程公司一直以經濟實惠的價錢及完善的服務,為廣大市民檢查及維修鋁窗。自強制驗窗計劃推出至今,已成功為過萬顧客解除驗窗煩惱。我們的專業團隊除可以檢查維修鋁窗外,我們亦承接舊式鐵窗維修及鐵窗更換鋁窗工程,是少數可以檢驗舊式鐵窗及維修鐵窗的公司之一。我們不設最低消費,只會就顧客窗戶的實際情況作出維修建議,確保客戶不會枉費不必要的維修費用。

宏昌鋁鋼工程(WANG CHEONG ALUMINIUM ENGINEERING)--宏昌鋁窗工程--經營範圍:驗窗,鋁窗維修,鋁窗工程,鋁窗配件批發零售。

棕樹街 2-20, 大角咀, Hong Kong

宏昌鋁鋼工程有限公司開業30多年,配合政府強制驗窗計劃,以紮根香港服務香港的港人精神,提供專業驗窗,鋁窗維修,鋁質工程等服務,使用優質鋁窗配件,以真誠的態度歡迎來電或到本公司大角咀地鋪查詢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