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lear
国家: Hong Kong

print shop 于 Chai Wan

About 9 results.

Corporate Press (HK) Limited

康民街10號, Chai Wan, Hong Kong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香港地區領先的柯式與數碼印冊服務提供商。我們的客戶包括政府部門、外資企業、中小企業等。我司獲得了多項認證及獎項:ISO9001 質量認證,標示著我司已在提供的各項印刷服務中達到較高的質量; 香港印刷業大獎,認可了我們在印刷技術應用上的創新。

香港印藝學會有限公司

thumb_up 956 喜欢
rate_review 7 评论
favorite 467 最爱
Sun Yip Street 11, Chai Wan, Hong Kong

香港印藝學會成立於1983年9月,根據有限公司註冊條例成立,是本地的非牟利機構。

6W Printing Services

6W is the full service design agency.

e-print

Cheung Lee Street 29-31, Chai Wan, Hong Kong

e-print 網上印刷公司,提供專業的印刷服務.服務項目有:數碼印刷, 彩色印刷, 咭片印刷, 數碼咭片,原子印, 貼紙印刷, 紙袋印刷, 宣傳單印刷, 年曆月曆印刷, 印咭片,印書,餐檯紙,餐卓紙,卡片印刷,海報印刷,帖紙印刷,特快印刷,速印服務,香港印刷,信封印刷,信紙印刷,文件夾,便條紙,單行簿,ncr單簿,結婚咭,結婚卡印刷,請帖,喜帖,邀請咭,賀咭,掛曆,免費相冊下載,鐵圈相…

Fingerprint

Hong Man Street 10, Chai Wan, Hong Kong

快圖美

Fotomax

盛泰道100號, Chai Wan, Hong Kong

Printshop 印館 (柴灣店)

柴灣祥利街18號, Chai Wan, Hong Kong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