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Collections

thumb_up 8388 喜欢
rate_review 1 评论
favorite 59 最爱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54-56號龍記大廈M樓
8 Hong Kong,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Nail Collections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Nail Collections 創立於2000年,一直致力美甲服務,務求令每一個客人都能擁有自己心目中最獨一無二的指甲,多年來屢獲殊榮,廣受各界的信賴及好評。
本店以溫馨放鬆的空間規劃帶給您舒適的環境,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態度,讓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其中,同時結合了卓越及富有創意的專業美甲技術,竭力滿足每位客人追求美麗的需求。
店內的師傅都經由 Nail Collections 專業美甲學院嚴格培訓出來,每位美甲師設計風格各有不同,為您打造心目中的理想造型。我們非常珍惜每位客人的寶貴意見,美甲師定期會舉行小組型式的討論 會,希望從客人的意見中不斷進步。美甲服務包括:指甲修飾、手部護理、水晶甲修飾、光療樹脂殖甲、甲藝、腳部修飾同彩繪、腳部護理。
Nail Collections 除了成立專業美甲學院外,更批發各式的美甲用品,當中以七秒快乾的 PHI 系列最受歡迎,獲歐洲共同體頌發2002/72/EC Directives and Regulation (EC) 935/2004 for professional use only。廣受美甲店的歡迎,是熱愛美甲人士的必然之選,亦已經在 Nail Collections 全面使用。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54-56號龍記大廈M樓 Hong Ko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22:00
星期二:
10:00 - 22:00
星期三:
10:00 - 22:00
星期四:
10:00 - 22:00
星期五:
10:00 - 22:00
星期六:
10:00 - 22: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97728777
Linki
社交账户

Nail Collections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