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Customer Care Centre

thumb_up 100806 喜欢
彌敦道 580 A-F
旺角,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LG Customer Care Centre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歡迎蒞臨LG香港Facebook 專頁,本專頁是為香港而設的一個開放平台,內容未必包含其他國家的LG資訊。

我們鼓勵大家於本專頁討論、發問或發表對有關LG香港的意見。我們相信包容,但為了提供一個友好的空間給我們的粉絲及顧客,任何人身攻擊、粗言穢語、涉及種族爭議、垃圾郵件、重覆發佈、誘餌連結以及不當發言將不會容忍,及立即刪除。如果不友善的發言行為持續,我們將保留權利阻止該發言人繼續在本專頁上發佈。

於本專頁上的意見和觀點屬於張貼者的個人立場,不能反映LG香港或其聯盟的立場。LG香港不會對任何於本專頁張貼的帖子或連結負責,也不會確定、保證或保障其真實性、完整性或效用。

如果你是我們的客戶,我們非常感謝你的惠顧及支持。如果對LG 產品有任何疑問並需要支援,可致電3543-7777或到https://wws.lg.com/hk/support/contact/support-message.jsp 留下資料,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盡快聯絡你,並為你解決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責任條款

歡迎蒞臨LG香港的官方Facebook 專頁﹗

我們鼓勵你於我們的LG香港Facebook 專頁上分享你的想法和意見。請注意,我們的專頁是以香港的LG資訊為主題,我們未必能夠提供其他國家的LG產品資料。我們很樂意去支援每位有需要的LG客戶,若需要即時的客戶服務,請瀏覽http://www.lg.com/hk_cn/support/index.jsp, 或致電3543-7777。

請不要在此發放不適當圖片、留言或粗言穢語,我們保留刪除此等內容的權利。不適當內容包括垃圾留言、個人推廣宣傳、含有破壞性、攻擊性、欺騙性、嫌惡性、欺詐性或恐嚇性的留言。

於本專頁上的意見和觀點屬於張貼者的個人立場,不能反映LG香港或其聯盟的立場。LG香港不會對任何於本專頁張貼的帖子或連結負責,也不會確定、保證或保障其真實性、完整性或效用。

如你需要客戶支援或有任何問題,請發私人訊息給我們,我們會安排有關人員協助你。

謝謝﹗

彌敦道 580 A-F 旺角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1:00 - 20:00
星期二:
11:00 - 20:00
星期三:
11:00 - 20:00
星期四:
11:00 - 20:00
星期五:
11:00 - 20:00
星期六:
11:00 - 20:00
星期日:
12:00 - 16: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35437777
Linki
社交账户

LG Customer Care Centre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