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U SPACE Headquarters

thumb_up 17512 喜欢
Pok Fu Lam Road
Shek Tong Tsui,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HKU SPACE Headquarters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學院簡介

歷史悠久
於1956/57年,香港大學成立亞太地區首個致力提供終身學習機會的校外課程部,並於1992年正式易名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作為香港大學的一員,學院秉承大學重視終身學習的理念,為社會各界提供有助個人、專業及職業發展的進修機會。
擁有逾900名全職員工及約2,000名兼職導師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在本港的持續教育界擔當領導角色。自創校以來,報讀學院課程人次已超過262萬。於2015/16年度,報讀人次約75,000,相當於18,400名全日制學生的收生量。學院與香港大學各學系及部門緊密合作,提供最切合知識型經濟社會需要的課程。學院深明與國際接軌的重要,現有的龐大國際學府網絡,有助發展化課程。

優質學習支援
學院開辦的課程均由全職教員設計及管理,並由優秀的兼職教師團隊教授。學院的學術質素保證機制經過香港大學內部及校外機構評審,獲評為業界典範。學院在發展策略中亦訂下明確目標,致力為學員提供優質課程、專業教學及完善設備,以實踐學院作為具質素服務保證院校的承諾。
現今資訊科技發展迅速,為學習帶來更多可能性。學院開發的網上學習平台SOUL 2.0,有助強化老師與學員間教與學的網絡互動效益,而SOUL流動應用程式令學員和教師可更靈活及有效地教與學。學院正積極開拓網上課程。

教與學更緊密溝通
學員及導師的反饋是有效監察、確保課程質素及完善服務不可或缺的,亦是學院最珍視的一環。學院提供多條反映意見的渠道,以助學院精益求精,而所有個案均保密處理。

學院管治架構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為非牟利擔保有限公司,直屬於香港大學,並由大學授權學院董事局處理學院事務。學院董事局成員包括大學代表及社會人士。學院課程的制定、批核及監察,則由香港大學教務委員會透過持續專業教育及終生學習委員會負責。
學院提供涵蓋30種不同學科、不同程度的兼讀制課程,分別由金融商業學院、人文及法律學院與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主理;而全日制課程,則由港大附屬學院及其轄下的國際學院提供,附屬學院開辦副學位課程而國際學院則與海外著名學府合辦學位課程。在中國內地,學院透過中國商業學院的六所教學中心開辦不同商業課程。此外,學院更與慈善機構保良局合辦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樂社區書院。所有學院均有開辦學銜與非學銜頒授課程(包括行政人員證書和文憑)。HKU SPACE Executive Academy (SEA) 則致力提供行政人員專業課程。

走進社區
學院的教學中心,位處社區樞紐地段,除金鐘海富中心二及三樓、統一中心六樓外,位於九龍灣的港大附屬學院和銅鑼灣的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校舍,亦可供全日制和兼讀制學生使用。
學院另於北角設有港島東分校及北角城教學中心,而九龍西分校則座落於美孚,香港大學本部設施亦可供學院晚間課程使用。
此外,位於薄扶林的港島南教學中心為明德學院提供所需設施。明德學院由香港大學成立,擁有獨立頒授學士學位資格,為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畢業生,提供更多升學機會。

國際協作
學院與世界各地包括英國、澳洲、美國、中國內地和本港多所學術機構合作。未來學院會進一步開拓與其他本地及海內外知名學府的合作機會,以發展更多元、更切合學員需要的優質課程。學院亦透過中國商業學院於北京、上海、深圳及廣州開辦不同商業及管理學科的多樣化專業和高層管理課程。

展望未來
學院將致力保持於香港、中國內地,以至亞太地區持續教育界的領導地位,繼續秉承大學的理念,為社會各界提供優質的終身學習機會。

註:本專頁乃開放平台,意見自由,惟版主不會逐一回覆。請各位發表言論時互相尊重,不可作人身攻擊、粗言穢語、誹謗、淫褻、侵犯知識產權或進行商業推廣,否則留言將會被刪除。

Pok Fu Lam Road Shek Tong Tsui

开放时间
电话号码
+85229755680
Linki
社交账户

HKU SPACE Headquarters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