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式手袋公司

thumb_up 25745 喜欢
rate_review 13 评论
favorite 244 最爱
香港北角電器道117號3樓
00000 Hong Kong,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特式手袋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相信絕大部份女仕都試過自己的心愛或名貴的手提真皮手袋因種種不同原因而破爛。但又找不到地方維修,又或者因為維修價錢收費太過高昂而被迫把它送去垃圾堆填區,此舉既不環保而又浪費金錢。

其實在云云手袋翻新公司林立的香港. 點解你要選擇特式手袋公司呢? 其實真係大把理由,

1. 價錢公道 - 我們公司的師傅會跟據實際情況而作出確的維修及翻新價格。相比起其他公司,同一個維修項目不管手袋情況好壞都收劃一價錢。我們的公司收費合理得多。

2. 不成功,不收費 - 我們公司的買點在於無論妳們所帶上來的包包損毀程度有多嚴重。一經我們診斷成為可修復的個案,我們都能為妳們用最相宜及最好的方法去把它回復原狀,令它就好像妳的新手袋一樣。而且不成功,不收費。這是我們能為妳作出的承諾。

3. 維修特快 - 因為我們公司在香港自設廠房,所以我們的一般維修項目通常只須三個工作天或以內就能取回。複雜項目亦只須要大概十個工作天。相比起其他維修及翻新公司要上一至三個月才可取回貨品, 這可讓客人更快取回自己的手袋。

4. 手工精細 - 我們所有的師傅都需要經過傳統皮具製造和維修訓練.主師傅更具三十多年的經驗,主理所有維修項目策劃事務。而且本公司的維修項目均以全手工製作。並為維修品作質量監控。以確保最好的修復及維修品落到客人的手中。

5. 服務多元化 - 相比起其他手袋翻新及維修公司, 很多公司都只是針對其中一個業務.翻新的公司不太精於手袋維修。而手袋維修又不太精於翻新。客人往往不能一個地方就得到所有最好的服務。很多客人說以前都要去一個地方翻新。另一個地方維修, 既不化算及浪費時間。但到我們公司就沒有這個煩惱了。因為我們公司能精於翻新和維修, 而且我們兩隊維修及翻新團隊會緊密合作令客人的手袋得到最好的效果。

6. 高品質物料 - 我們公司所有翻新和維修物料均從歐洲及日本直接入口, 相比起其他公司只用本地物品, 品質更有保證。

7. 令客人更方便 - 本公司現正跟各物流公司設立維修品點對點交收服務。詳情請留意日內本公司網頁更新。

請快帶同妳要修理的手袋來找我們師傅幫忙吧。我們能保證這是妳在香港找到最全港最好,最具規模的皮具維修中心。

註:本公司只此一家,並無任何分店. 歡迎光臨惠顧!

香港北角電器道117號3樓 Hong Ko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0:00
星期二:
09:00 - 20:00
星期三:
09:00 - 20:00
星期四:
09:00 - 20:00
星期五:
09:00 - 20:00
星期六:
09:00 - 12:00
星期日:
09:00 - 13: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5706865
Linki
社交账户

特式手袋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