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Sound Studio

thumb_up 232 喜欢
favorite 64 最爱
Ki Lung Street 34
Prince Edward,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Noah Sound Studio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Mission

其實在香港喜歡音樂的人很多,除了學習樂器,也有極多人自組樂隊表演和創作自己的作品。我們決定使 Noah Sound Studio 成為一間可以提供舒適和專業的環境給音樂人玩音樂的地方,同時希望使其成為一個推廣音樂和分享音樂的平台。

為什麼選擇Noah?

* 設備優良 - 我們使用 Fender, Orange 等名廠設備
* 舒適環境 - 全新裝修,配備射燈,氣氛一流
* 優質管理 - 仿傚日本的 band 房管理模式,地方整潔衛生
* 隔音設備 - 隔音設備完善使音色更美
* 交通方便 - 離觀塘港鐵站3分鐘路程,鄰近APM (B3出口)
* 價錢合理 - 我們把價錢訂得比同級 band 房低
* 24小時 - 全天候開放

Company Overview

[[ Noah Sound Studio ]]
成立於2010年9月。

曾經與一位玩了十年本地音樂人談過,他說最重視 band 房的隔音和設備。我們重視 Noah 的顧客,除了在硬件上投資 (如隔音、結他 amp 和 keyboard) 外﹐我們也重視 band 房的管理。

近年來,愈來愈多喜歡創作音樂,可以把自己的作品灌錄得好與不同的人分享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就算你是初哥也不要緊,Noah 的團隊會與你一起合作,錄制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因為推廣音樂和分享音樂也是 Noah 的創立目標,所以我們到處找尋好的樂器導師,除了受過完善的訓練,我們也要求他們有豐富的演出經驗,品德也要良好。我們相信這樣才可以培養出好的樂手和創作人。

除了提供音樂培訓,Noah 也會舉行音樂分享會等活動,讓人更認識本地音樂,也讓不同的音樂人有多些交流的機會。

Noah 也提供 live 樂隊服務於不同場合表演,如婚禮、生日派對等。我們每一個樂手隨了有好的技巧外,對演出也充滿了熱忱,希望讓每一個值得紀念的子變得更難忘、更動人。

[[ Noah Records ]]
2012年10月,Noah Sound Studio 設立CD專櫃,搜羅本港及世界各地不同音樂類型唱片,亦提供試聽服務。

Ki Lung Street 34 Prince Edward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6:00 - 20:00
星期二:
16:00 - 20:00
星期三:
16:00 - 20:00
星期四:
16:00 - 20:00
星期五:
16:00 - 20:00
星期六:
16:00 - 20: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96538223
Linki
社交账户

Noah Sound Studio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