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uthorized Service Center

thumb_up 50349646 喜欢
Nathan Road 580G
Mong Kok,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HUAWEI Authorized Service Center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華為技術投資有限公司(簡稱“華為香港”)
由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華為")於2000年4月在香港成立,

以職員華為的國際業務發展。華為總部設在中國深圳,
是領導全球的商用公共電訊網絡設備供應商,

客戶包括全球50大電訊商其中45間。

---

歡迎嚟到Huawei Mobile HK Facebook專頁!

請隨便埋嚟睇.埋嚟玩!但喺大家盡情自由互動之餘,請留意以下幾點簡單嘅原則:

保持環境清新 Keep It Clean
希望大家互相尊重,鼓勵多元性,嚴禁誹謗、色情 、粗言穢語、辱罵留言、宗教攻擊、 種族歧視, 或任何違法的活動或行為。

有意義、有諗法 Be Constructive
我們希望此專頁能夠讓你盡情分享你的想法!請留意:避免重複相同、無意義、負面、 或有毀謗性質的留言。本專頁亦禁止垃圾留言及其他品牌或專頁以此平台作廣告或宣傳用途。

尊重原創 Be Original
如果你想提交屬於他人的任何創作 (包括文字、相片、圖片、影片),請務必得到原創者同意。

請注意︰當你提交相片、影片或任何內容,將表示允許Huawei Mobile HK有權在此專頁分享。所有fans的留言及內容並不代表Huawei Mobile HK立場。我們將保留刪除任何違反以上規則的留言的權利。所以,請盡情玩並且尊重他人,讓他人玩得放心。

最後,只要保持住愉快嘅心情就可以喇 :) 再一次多謝你成為Huawei Mobile HK的fans!

Nathan Road 580G Mong Kok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1:00 - 20:00
星期二:
11:00 - 20:00
星期三:
11:00 - 20:00
星期四:
11:00 - 20:00
星期五:
11:00 - 20:00
星期六:
11:00 - 20: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81288810
Linki
社交账户

HUAWEI Authorized Service Center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