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坊

thumb_up 1204 喜欢
favorite 4 最爱
Tonkin Street 12
Sham Shui Po,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青心坊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本會職涯發展及持續教育部一直秉承女青年會「生命的栽培」的宗旨,多年來為社會不同年齡、不同背景之人士,提供嚴謹具質素的培訓及持續教育服務。從四十年代開始參與開辦成人基本教育;七十年代開始提供秘書商科文憑課程;九十年代開辦多元化職業培訓及就業服務;以至踏入二十一世紀,香港已成為一個知識型社會,本會的持續教育服務一直見證及參與香港不同年代的人才培育工作。

今天香港面對全球一體化和資訊爆炸的年代,香港人經歷着前所未有的劇烈競爭;在不斷追逐知識增長,技能提升的同時,也要面對工作上的挑戰,承受工作的壓力,以及掙扎尋找家庭與工作的平衡點。本會的持續教育服務堅持全人關懷,一方面須協助服務使用者獲得所需技能及知識,以保持其在社會的競爭力;另一方面,我們亦是他們的同行者,與他們一同面對職業生涯中的起落和喜樂,更樂意見到他們成為一群積極自信、自強不息,並樂於回饋社會的一員。

Tonkin Street 12 Sham Shui Po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22:00
星期二:
09:00 - 22:00
星期三:
09:00 - 22:00
星期四:
09:00 - 22:00
星期五:
09:00 - 22:00
星期六:
09:00 - 13:00
电话号码
+85239700800
Linki
社交账户

青心坊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