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thumb_up 10648 喜欢
favorite 128 最爱
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Mong Kok,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成立於2007年,是全港首間專門提供麗江及九寨溝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成立以來,一直以為新人提供最優質照片為宗旨,致力研發各種攝影技術的同時,亦不時為新人搜羅各地不同的美景,務求為新人拍攝一輯引以自豪的婚照。真誠的態度加上專業的技術,讓Fei Wedding一直以來得到香港有品味及有要求的新人支持,口碑不斷。現時,除了麗江及九寨溝外,取景拍攝的地區範圍已覆蓋台灣、峇里、日本、韓國、澳洲及歐洲等地,為香港僅有能提供世界各主要城市婚攝景點選擇的公司。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在太子過三千呎的服務點,地方舒適寬敞,為新人提供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售後服務,而親切的婚紗攝影顧問更會為客人提供最專業的意見。為讓新人能擁有一輯完美的婚照,各項設計及後期美工的流程堅持以香港作為後期製作的基地。

地址: 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9樓905室
電話: 3580 1672
Whatsapp: 6611 3878

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Mong Kok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2:00 - 20:00
星期二:
12:00 - 20:00
星期三:
12:00 - 20:00
星期四:
12:00 - 20:00
星期五:
12:00 - 20:00
星期六:
12:00 - 20:00
星期日:
12:00 - 20: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35801672
Linki
社交账户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