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 Counselling . Psychotherapy . Hypnotherapy

thumb_up 799 喜欢
Lockhart Road 68
Wan Chai,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Life is Beautiful - Counselling . Psychotherapy . Hypnotherapy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美麗人生心理輔導及催眠治療 t:2891 8000
www.lifeisbeautiful.hk
Email or Message us for Appointment
美麗人生於二零零三年成立 ,一直以愛與關懷為前題,透過一對一的面談,提供當代最新及有質量的專業輔導及心理治療服務。在最短的時間,有效地帶領你:-

認識及突破自我、擴闊自己的視野
建立健康的自我形像
尋找正面思維的力量
消除憤怒、內疚及負面的情緒困擾
將恐懼轉化成力量、釋放個人的內在潛能
放開悲傷、停止憂慮、積極面對
排除潛意識的限制性的決定、重新建立自信
學懂應付困境及控制自己的情緒
重新發掘正你的未來路向
展開快樂的美麗人生

在每一個成玏的輔導及心理治療過程都需要治療師的敏銳的觸覺和在適合的時間掌握當事人的情緒和反應,靈活運用不同的治療技巧,才可達至有效的治療效果。我們每一次的輔導及心理治療約為1.5小時至2小時,第一次的面談通常會較長。時間許可在完結前會有一節十五分鍾的催眠治療,幫助當事人將身心放鬆下來,加強輔導及心理治療效果。

輔導及心理治療過程通常分為:-

探索期: 首先我們會透過會談,與你一同探討問題所在。 我們亦會在這個時期,藉着你的個人歷史、成長背景,協助你進一步了解自己的信念、價值觀、行為模式和個人潛能。

啟蒙期: 跟着我們會引領你以不同角度,客觀分析事件的本質。在這個階段,我們會因應不同的個案及情況,運用不同的治療模式,如 Eriksonian Therapy, Brief Hypnotic Therapy, 認知行為治療 (CBT),時間線治療,情緒治療,身心語言程式 NLP (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SFT (Solution Focused Therapy) 及 Gestalt Therapy 等技巧,來幫助釋放負面情緒,解除恐懼的心理及消除內心的矛盾,加速個人成長。並幫助你一同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法。

實踐期: 我們會繼續跟進個案,並定期與你評估解决問題的方法及幫助你處理在實踐過程中所遇到的阻礙。

Lockhart Road 68 Wan Cha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1:00 - 19:30
星期二:
11:00 - 19:30
星期三:
11:00 - 19:30
星期四:
11:00 - 19:30
星期五:
11:00 - 19:30
星期六:
11:00 - 19: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8918000
Linki
社交账户

Life is Beautiful - Counselling . Psychotherapy . Hypnotherapy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