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con Technology Limited

Hoi Yuen Road 60
Kwun Tong,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Manicon Technology Limited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創立於1993年,為GS1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條碼印刷及IT系統服務供應商,提供一站式的條碼系統服務給香港及國內之各行各業。我們提供一系列的產品,包括條碼打印機、標籤設計軟件、條碼數據收集機、條碼掃描器 \ 閱讀器、條碼檢測機 、熱傳色帶、標籤貼紙、八達通商認可零售管理系統,倉存管理系統及資產管理系統等。
一直以來,我們不僅致力提供優質的產品,為各行各業提供全面而優質的條碼列印系統服務,使顧客在市場上能更具競爭力。為滿足客戶的獨有需要,我們更會為客戶提供度身定造的軟件方案,因此,我們一直得到無數客戶的認同和支持。我們提供全面的服務及專業的技術支援給予每一位尊貴的客戶, 因為我們深信只有優質的服務才能真正滿足顧客的需要。

Hoi Yuen Road 60 Kwun To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18:30
星期二:
10:00 - 18:30
星期三:
10:00 - 18:30
星期四:
10:00 - 18:30
星期五:
10:00 - 18:30
星期六:
10:00 - 13:00
电话号码
+85228363693
Linki

Manicon Technology Limited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