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Productivity Council

thumb_up 15278 喜欢
rate_review 59 评论
favorite 3187 最爱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Hong Kong Productivity Council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生產力局的使命是透過向香港的企業提供橫跨價值鏈的綜合支援來提升卓越生產力,從而更有效地運用資源,提高產品和服務的附加值,以及加強國際競爭力。

生產力局的工作由理事會管轄,成員包括一名主席及22名委員,來自資方、勞方、學術界、專業團體和有關的政府部門。生產力局的經費部份來自政府資助,其餘來自服務收費。

生產力局的九龍塘生產力大樓,設有先進的製造及測試設施、展覽廳及一系列培訓設施。借助這些,生產力局為工商各界提供廣泛的服務,涵蓋生產科技、資訊科技、環境科技及管理系統等範疇。生產力局在東莞及深圳設有兩家全資附屬公司,以服務珠三角的香港廠商。

生產力局及附屬公司的專業顧問,致力為工商各界提供技術轉移、顧問、培訓及各項支援服務,涵蓋生產科技、資訊科技、環境科技及管理系統等範疇,以協助工業界發展高增值業務。

為確保所瀏覽本專頁人仕都能夠安心地參與分享及討論。請各位謹遵守我們的專頁守則,規則如下: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HKPC)官方Facebook專頁讓本局與您緊密交流。生產力局不認可,也不承擔任何由用戶或第三方於本專頁提交的留言,評論,圖片,影像或其他文件,並明確表示不會就用戶提交的信息承擔任何及所有責任。

生產力局尊重,並希望本專頁的用戶尊重並遵守Facebook的條款及細則,其中包括用戶內容的準則。生產力局保留刪除任何有關以U由用戶提交之訊息的權力:
(一)我們接受您對本局的評論和意見,但請勿對個人或團體作任何攻擊
(二)廣告,包括任何與生產力局無關的內容或訊息
(三)垃圾訊息
(四)違反任何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
(五)違反任何法律或法規

任何人如重複張貼上述類別的內容,本局將向Facebook管理員匯報並刪除其參與本局專頁的資格。

Kowloon To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7885678
Linki
社交账户

Hong Kong Productivity Council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