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thumb_up 466538 喜欢
favorite 487 最爱
Matheson Street 1
Causeway Bay,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SABON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希伯來語 sabon 解作香皂。於1997年,SABON創辦人Sigal Kotler-Levi 與 Avi Piatok按一條來自南半球尋獲的70年前古老秘方,開始着手製作香皂,然後把新鮮製成的產品按重量出售。至今SABON已發展成身體護理及家居香薰領導品牌,而專門店網絡已拓展至逾200家分店遍佈歐洲、美國及亞太區等40多個城市。

全球SABON專門店的設計風格貫徹,品牌的靈魂「Wishing Well 幸運井」設於店內的中央,水源由腳下的踏板來控制,給客人試用SABON產品後洗洗手,具有帶來好運和祝福的意思。店舖以典雅的精品店為藍本,以天然材料如木材、金屬和石材建成,天花的古董水晶吊燈及刻劃品牌哲學 「The Essence of Pleasure 快樂地享受當下」 的掛鏡作裝飾。

SABON致力創造一種自成一角的閒適,一種愉快的體驗,團體除努力研發喚醒身心的美容及身體護理產品之外,亦希望顧客藉感受環境氣氛作為生活體驗的一部份。全線產品採用優質材料,令人愛不釋手的包裝經過悉心設計,當中包含「Majestic Giving 送贈和給予」的深層意義:送給自己,贈予摰愛!看着他們把SABON產品捧在手中,臉上欣喜滿足的笑容,更是一種快樂的體驗。由創業初期,SABON 已訂立政策採用天然材料及保護環境,以祈對大自然生態的影響減至最低。

Matheson Street 1 Causeway Bay

开放时间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7223106
Linki
社交账户

SABON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