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創德 痔瘡水解技術 Mutroid

thumb_up 234 喜欢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無創德 痔瘡水解技術 Mutroid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眾所週知,痔瘡是一個非常困擾人的問題,據調查,香港三分之一人口都患有痔瘡的問題。所以,Alpha Ultimate Ltd引入經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的 最新痔瘡治療方法--傲創德痔瘡治療儀(Ultroid)。

傲創德(Ultroid)在英美已擁有超過十三多萬個成功案例,可以治療一至四等級的痔瘡,不需要麻醉,不需腸道準備;不需切割或燒灼,不需要專科醫生,整個過程病者不會感到痛楚,只需15-30分鐘就可完成治療。

除了在治療方式上有著無可比似的優勢外,在治療費用上還有著壓倒性的優勢:一般切除痔瘡手術費用高昂,但使用傲創德痔瘡治療儀(Ultroid)時的費用並可大大降低。

本產品是全球最新的痔瘡醫療器材,已被多個國家與地區批准,包括:獲美國FDA,TUV認証,並符合歐洲CE安全標準 ISO13485。

Whatsapp 專線 : 5542-8620

Sha Tin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18:00
星期二:
10:00 - 18:00
星期三:
10:00 - 18:00
星期四:
10:00 - 18:00
星期五:
10:00 - 18:00
电话号码
+85226956999
Linki
社交账户

無創德 痔瘡水解技術 Mutroid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