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Yamazaki 山崎麵飽

thumb_up 8563 喜欢
Wu Chui Road 152
Tuen Mun,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Hong Kong Yamazaki 山崎麵飽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山崎麵飽的「太陽」標記寓意著山崎產品帶給人們的就像太陽將健康、朝氣和歡欣帶給大地。

山崎麵飽於1948年在日本成立,一直以來以提供質優味美的麵包而廣受大眾歡迎,至今仍然是全日本第一麵包品牌。

自1981年,山崎麵飽將一套成功的經營理念帶到世界各地,香港成為首個踏足的地方。我們在銅鑼灣三越百貨開設了首間麵包店,經過了近30年的努力經營,現時山崎已擁有一座龐大的中央廠房及43間分店,並僱用了超過700名員工。

在製作原則方面,我們的每位員工對生產要求都極度嚴謹,堅持嚴格的品質控制、引入現代化的生產技術和建立團隊精神。除了帶給顧客美味、健康和新鮮的麵包外,更成就了山崎產品另一獨特之處:款式多樣。為顧客提供了廣泛的選擇,深受顧客歡迎及愛戴。

分店地址詳情:
http://www.yamazaki.hk/tc/shops.php

Wu Chui Road 152 Tuen Mun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7:30 - 22:00
星期二:
07:30 - 22:00
星期三:
07:30 - 22:00
星期四:
07:30 - 22:00
星期五:
07:30 - 22:00
星期六:
07:30 - 22:00
星期日:
07:30 - 22: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6771900
Linki
社交账户

Hong Kong Yamazaki 山崎麵飽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