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n Computer Systems Ltd

thumb_up 245 喜欢
rate_review 4 评论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Utopian Computer Systems Ltd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TOPCON 及 TOPCONPro 品牌產品歷史悠久,數十年來屹立港、澳地區,銷售量佔本地品牌前列,商品不斷更新,質量保證,深受用戶歡迎。

怡東電腦有限公司是怡東電子的延續。從製造高端電子產品到軟件開發,正值是 IBMPC 出現的初期怡東電腦決定進入這個市場,率先編寫出用以優化當時填海造地所需要的軟件,協助當時地產商有效率地完成繁複的工序。

PC 的開展,本公司快速地引入 TOPCON Monitor,奠定了多年來在電腦顯示上的崇高地位。代理產品中不少成為中、港東南亞的最熱門電腦必要配備但產品。及後代理日本日立萬勝電腦磁碟,更在本公司悉心經營下穩佔中、港市場最高的佔有率,名噪多年。

TOPCON 一直為怡東最長壽產品的表表者,從蘋果電腦IIe年代開始,PC 單色、PC 彩色以至LCD MONITOR 在香港當年使用電腦者幾乎無人不知 TOPCON 品牌。近年 TOPCONPro 更率先開發出可錄影數碼電視及機頂盒、及後配備 Android Apps 及 4K 的智能電視機都有著對市場領先的地位。

從 2017年 1月起更獲得國際品牌 PHILIPS TV 在香港、澳地的獨家代理權。

Tsuen Wan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3:00
电话号码
+85226119977
Linki
社交账户

Utopian Computer Systems Ltd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