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Tailor House

thumb_up 30174 喜欢
favorite 47 最爱
銅鑼灣景隆街六號渣菲大廈1樓
852 Hong Kong,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852 Tailor House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852 Tailor House度身訂造西裝專門店

本店全為度身訂造男士西裝,高級禮服,恤衫,及配飾。西裝由自家設計總監親自設計,配合兩位駐店形象設計師為客人細心挑選和搭配,再由超過四十年經驗的資深裁縫師傅量身,調整細節。務求提供一個揉合時尚設計和傳統工藝的西裝體驗。
本店堅持純手工製成西裝,百分百度身訂造,剪裁合身,務求西裝要有型,修身和突出每名男士身形。訂造西裝時間約3星期左右,度身訂造時更可選擇不同布料,Details,顏色組合,令每件西裝具有個人特色,創造自己的西裝風格。
度身訂造西裝最重要和每位顧客溝通,在對話的過程了解顧客的工作性質,穿西裝的用途和生活習慣等。度身訂造的好處就是可揚長避短,香港人的身型偏矮瘦,貼身的西裝可以掩蓋身體的不足,令人穿上時更顯活力。

銅鑼灣景隆街六號渣菲大廈1樓 Hong Ko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2:30 - 21:00
星期二:
12:30 - 21:00
星期三:
12:30 - 21:00
星期四:
12:30 - 21:00
星期五:
12:30 - 21:00
星期六:
12:30 - 21:00
星期日:
12:30 - 21: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6081555
Linki
社交账户

852 Tailor House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