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

thumb_up 18473 喜欢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小林製藥不斷創新,推出多元化的產品,細心呵護每一位顧客,其下主要產品品牌包括安美露、小林退熱貼、喉痛露噴劑、創護寧液態膠布、小林爽花蕾、小林牙科博士、小白兔暖包等信心產品,均深受廣大市民支持及愛戴。

免責聲明

歡迎登入小林製藥(香港) Facebook 專頁,此專頁為香港粉絲而設,在這裡大家可了解更多關於小林製藥(香港)旗下的產品和推廣資訊。為加強與你的聯繫,我們樂於聆聽,並感謝各位與我們及其他用戶分享寶貴的意見、建議或提問。

Facebook用戶於小林製藥(香港) 專頁內發表的意見、圖片、短片或其他資訊均不反映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員工或相關人士的立場及意見。我們 (a)不保證用戶發表內容之真實性及可信度 (b)對用戶在本專頁發表的內容概不負責,(c)用戶在本專頁發表的任何意見與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立場無關。

請各位以雙互尊重為依歸,遵守Facebook使用條款及細則。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將保留權利刪除個別用戶含有以下內容的信息:

1) 粗言穢語、詆譭他人、色情、淫穢或褻瀆
2) 欺詐、斯騙或誤導
3) 違反或侵害他人知識版權
4) 惹人反感的語態或圖片 
5) 有可能構成或誘發犯罪或違法行為的言論

閣下在小林製藥(香港)專頁發表之內容即同意該發佈版權歸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所有。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可使用、複製、刪除、修改、印發、翻譯、出售或發行該內容而毋須事先補償閣下或獲得授權。

Lai Chi Kok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7:30
星期二:
09:00 - 17:30
星期三:
09:00 - 17:30
星期四:
09:00 - 17:30
星期五:
09:00 - 17: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5432289
Linki
社交账户

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