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Digital Copy

Queen's Road East 43-59
Wan Chai,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LV Digital Copy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崇德數碼影印站 www.lvcopy.com 專注於客戶服務

我們的理念是為各企業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在崇德,我們了解商業及企業客戶對我們的需求和要求。我們的承諾是滿足您的需要,提供質素、價值和服務。

網絡打印

通過電郵/FTP,電腦原稿可以輕鬆地發送到崇德印刷。 節省您的金錢和時間,足不出戶就能完成您的打印。

彩色影印和輸出

彩色影印相比全彩色印刷是一種快速、經濟的替代方案。 當您需要大量影印,崇德是您最好的幫手。我們的彩色影印服務,包括雙面彩色複印和高達 600 dpi的高分辨率打印。從電腦到輸出,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生產專業品質的文件。

平面設計

崇德也精於設計和排版。我們的設計包括小冊子、傳單、信封信紙、邀請咭、賀咭、咭片、產品手冊、餐牌、文件夾等。

柯式印刷

崇德提供優質且經濟實惠的柯式印刷,如名片、信紙、小冊子、傳單等。

專業的出品品質

崇德的釘裝和加工服務,讓您的作品煥然一新。我們提供鐵圈及過膠、折疊、角釘、騎馬釘、自選釘裝、文件夾和索引標籤服務。

Queen's Road East 43-59 Wan Cha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6:00
电话号码
+85225277877
Linki

LV Digital Copy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