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thumb_up 7791443 喜欢
Matheson Street 1
Causeway Bay,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The Body Shop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使用條款

歡迎你瀏覽The Body Shop (HK) Official的Facebook專頁!此專頁為您提供一個討論The Body Shop及其產品的平台。為營造一個優質、和諧的討論環境,希望各位專頁內的Facebook使用者遵守Facebook的使用條款及以下幾項簡單規則:

• 我們感謝您積極瀏覽和參與我們的Facebook專頁。我們樂於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評論和圖片,但我們將刪除任何含粗言穢語、不恰當或冒犯性的評論。

• 請尊重專頁中其他Facebook使用者。我們明白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請勿對他人發表任何不友善、帶種族主義、性別及宗教歧視、國家主義或含政治意見的評論,有關評論將會被刪除。

• 任何含攻擊性、猥褻、騷擾或誹謗等評論、圖片和不當網站鏈結的留言,我們亦將從專頁中移除。

• 請注意網絡安全,切勿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姓名、地址或電話號碼。

• 請勿盜用他人身份、侵犯他人私隱或擁有權。

• 我們樂於閱讀的您文章、評論,但請保持討論內容與本專頁相關。切勿濫發訊息或廣告宣傳,以及一切離題、過激等留言。

• 最後,請勿違反版權條例,如發表不屬於您的文章、圖片等。

此專頁上所有其他Facebook用戶上載之留言和內容並不代表The Body Shop的立場和意見,我們擁有最終決定權,並保留刪除不遵守以上規則留言的權利。如欲查看全部使用條款,請點擊這裡:www.thebodyshop.com.sg/en/terms_of_use.aspx

我們期望一切討論內容符合Facebook的使用條款:www.facebook.com/legal/terms

Matheson Street 1 Causeway Bay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1:00 - 22:00
星期二:
11:00 - 22:00
星期三:
11:00 - 22:00
星期四:
11:00 - 22:00
星期五:
11:00 - 22:00
星期六:
10:30 - 22:00
星期日:
10:30 - 22: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5060678
Linki
社交账户

The Body Shop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