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ki VitalAire

thumb_up 776 喜欢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Celki VitalAire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尚健維佳成立於1987年,在香港服務30年,一直努力不懈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完善的治療方案和持續的支援,以提升客戶的"生活質素"。這個重要的價值觀一直存在於每位服務團隊的成員當中,並透過 ISO 9001:2008 質量管理認證體系,促使我們能夠成為這行業的先驅和保持領導地位。

尚健醫療器材並於 2007 年7月成爲 VitalAire 成員。VitalAire 是法國液化空氣集團 (Air Liquide) 的家用醫療保健業務分部,法國液化空氣集團在制造及供應工業氣體 、 醫用氣體 、 醫療産品及家用醫療保健服務方面爲國際領導者。與國際化公司組成聯盟有助尚健加強提供優質的産品和服務承諾,能優化香港及澳門的慢性疾病管理。

尚健總部設於香港,分辦事處設於澳門,公司現聘用超過 130 名員工,其半數隸屬於客戶服務部和技術維修部,反映出尚健對服務素質的承諾。在香港,尚健維佳營運尚健國際有限公司、尚健醫療器材及尚健維佳門市。

歡迎大家加入,分享你的看法。

尚健維佳跟從面書的指引 : http://www.facebook.com/terms.php

尚健維佳保留一切移除誹謗、淫穢、攻擊性、索取或欺詐的留言內容的權利。

我們也會引用一些其他的報導、報告或引用其他人士的意見,目的只讓大家有更多機會得知相關知識或報導,而非代表此專頁的立場,更不會承擔相關之責任或法律責任。

本專頁並非客戶服務渠道。如有任何關於產品問題或客戶意見,歡迎致電(+852) 2332 3366 或到以下網頁與我們聯絡:
https://www.celki.com/zh-hant/contact-us

Yuen Lo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30 - 19:00
星期二:
10:30 - 19:00
星期三:
10:30 - 19:00
星期四:
10:30 - 19:00
星期五:
10:30 - 19:00
星期六:
10:30 - 19:00
星期日:
10:30 - 18:00
电话号码
+85224433554
Linki
社交账户

Celki VitalAire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