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 Trading Co.

thumb_up 148 喜欢
rate_review 2 评论
Unit B1 & B2, 10/F, Yip Fung Industry Building, 28 Kwai Fung Street, Kwai Chung, Kowloon, HK
852 Hong Kong,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Sunrise Trading Co.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新威洋行於1976年成立,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影音或廣播系統產品,音效顧問、安裝工程、系統測試、技術支援及維修保養等服務。

專營智能公共廣播系統、
數碼線性陣列式音響系統、
無線便攜式流動廣播系統、
專業會議及即時傳譯系統、
紅外線咪高峰系統、
真分集式無線咪高峰系統、
國際規格 IP66 防水防塵天花喇叭/
壁掛音箱/室內、外音柱/號角、
全方位投影系統、
舞台音響、錄音室設備
及專業影音設計及安裝顧問。

我們的專業顧問服務,給客戶建議優質影音配套方案,切合客戶需求,致力使客戶得到稱心滿意的影音效果質量。由前期策劃,到運送、安裝,以至後期技術支援及保養維護,我們全力給客戶準確的專業意見並顧及全面的客戶服務質素,為求達到客戶需求以上的標準完成每一項工程個案。

我們有效使用達國際標準(如防水防塵標準 IP66/防火安全標準 BS5839)的高質素影音產品,為客戶度身訂造最合適的廣播工程計劃方案。

詳細分析工程現場的音效環境因素,建議並提供使用高效化的影音產品,並以最得宜的產品配搭,打造出工程現場音效環境許可的最佳音質。

我們致力成為市場的領導先驅,堅持以真誠的態度為客戶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憑著多年的實幹經驗,以及準確的專業意見,穩佔影音市場席位。

Unit B1 & B2, 10/F, Yip Fung Industry Building, 28 Kwai Fung Street, Kwai Chung, Kowloon, HK Hong Ko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7:30
星期二:
09:00 - 17:30
星期三:
09:00 - 17:30
星期四:
09:00 - 17:30
星期五:
09:00 - 17:30
星期六:
09:00 - 13:00
电话号码
+85224272191
Linki
社交账户

Sunrise Trading Co.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