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DC Design Gallery

thumb_up 14247 喜欢
rate_review 147 评论
favorite 1320 最爱
Sky Plaza Road 1
Chek Lap Kok,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HKTDC Design Gallery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香港.設計廊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香港國際機場,每月接待超過十萬名香港以至全球的訪客。香港.設計廊向世界介紹各種由香港新銳設計師和本土品牌推出的創意產品,包括新穎的精品、消費電子產品、消費電器、鐘錶文具、珠寶首飾、時尚配飾等各種品類。

香港.設計廊不僅是創意品牌測試新品市場反響的零售管道,更為它們提供了打造品牌知名度的國際化平台。除了在香港.設計廊寄賣產品外,也有很多品牌在我們提供的燈箱展示區向公眾展示他們最新的創意設計。

香港.設計廊還提供全方位的貿易諮詢服務,讓準買家能第一時間與商家取得聯繫。值得驕傲的是,我們每年至少為超過2,000對買家和賣家進行配對服務,為香港創意設計產業帶來了巨大商機。

Sky Plaza Road 1 Chek Lap Kok

开放时间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2612524
Linki
社交账户

HKTDC Design Gallery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