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 (Bicycle Rental and Order)

thumb_up 140 喜欢
rate_review 4 评论
favorite 19 最爱
Room 16, 5/F, 221 Wai Yip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Pean (Bicycle Rental and Order)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Pean公司的成立和出現,始於三年前(2014)的一個的夢開始。

夢裡面出現了一班人,一同抬著PEAN人形般大的字母廣告牌,十分舊式的一種。邊行邊說開舖啦!開舖啦!

這個夢彷彿沒有醒過來,夢的宿主亦即今日PEAN的店東就開始了他替PEAN註冊第一張的商業登記,與及網域地址。

兩年過後Pean定義了自己以上帝為公司的大老闆,並相信一直帶領著PEAN的將會是上帝而非其他人。

PEAN期望看見上帝在職場生意上與及體育運動上,讓人看見上帝是如何做生意和做運動。

願意你也成為祂的一份子。

另一方面,你的支持,讓本店得以繼續以服事神國為焦點。本店除代訂各個年齡層和不同界別的單車,車頂載架亦有透過PEAN SHOP代購購家庭電器產品。

www.facebook.com/peanappliances/

本店同時亦開展七至十二歲之單車課餘訓練,並接觸青年人成立單車車隊,從而訓練當中具備潛質的未來運動員。讓PEAN有一天,不單是是一個商業品牌,運動推動者,亦是一間教會,一個群體的名字。

因為PEAN的成立,是為回應上帝持續不斷的呼召的結果;為了在黑暗的時代,顯出祂的公義和光輝。願神國在如此的拓展下,能立在運動的山頭和商業的山頭,成為屬祂的兒女公義的彰顯。

PEAN的付出,盼望能叫下一代的夢想得以廷續,透過這個過程,追隨者能看見前人的腳蹤,學會走得更遠、走得更快。

本店的營運過程,是以均平為首要考慮,亦即重視客戶與本店的收益均同等重要。而所有收益在未扣除任何開支前,最基本的十一以先投進神國奉獻。透過營運過程,我們學習只領取我們足夠的部份,本店足夠的以外,都不再屬我們的收益。

再一次,要多謝你對本店的支持,盼望你再回來聯絡我們的時候,你會看見我們繼續成長的同時,質量與服務亦與時俱進。

願主在我們中間

Pean 創辦人

Paul Lim

Room 16, 5/F, 221 Wai Yip Street. Kwun To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15:00
星期二:
10:00 - 15:00
星期三:
10:00 - 15:00
星期四:
09:30 - 15:00
星期五:
10:00 - 15: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92292815
Linki
社交账户

Pean (Bicycle Rental and Order)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