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隆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thumb_up 166 喜欢
rate_review 3 评论
favorite 3 最爱
北角渣華道191號嘉華國際中心
852 Hong Kong,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合隆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永嘉諾」主要生產各式衞浴產品,除水龍頭外,亦相繼推出花灑套裝、花灑喉、網喉、曲尺掣等。產品在一田百貨、千色店、工聯會、潔具公司、五金店及家品店發售;並不時於商場設置展銷攤位,包括天水圍天頌商場、青衣長發廣場及沙田一田百貨等,藉以接觸更多消費者。

「永嘉諾」透過不同渠道進行宣傳,例如店舖內展示架、商店帳篷、巴士廣告、港鐵站廣告、貨車車身廣告;亦製作印有品牌商標的贈品,包括風衣、T恤、雨傘、工具包等。

經營特色

「永嘉諾」集自家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身。其單控系列的水龍頭設置兩段式開關,即採用兩段水流控制設計,令用家在使用時能輕易地控制出水量。當水龍頭連接熱水爐後,水龍頭向左、右開啟會分別流出熱水或冷水,而於中央位置開啟後則是設定為冷水,避免經常點燃熱水爐,節省煤氣。

「永嘉諾」水龍頭配以歐洲進口的起泡器;該裝置可於水中加入氣泡,令出水變得柔和,避免使用時因水壓過大而導致水花四濺,有效地控制水流的穩定性,令用家能盡情享受洗浴的樂趣。其面盆龍頭亦配以每分鐘出水量5.7升的起泡器,出水量比市面上同類型產品較少,可節省3成用水。

「永嘉諾」在手持花灑中加入限流墊片,能令每分鐘耗水量不超過8或12升。

創新意念

「永嘉諾」是香港現時唯一引入無鉛銅生產技術的衞浴產品品牌,將所有銅製水龍頭內的鉛含量降至少於0.2%。按香港水務署的「BS EN 1982:2008」測試標準,銅材內鉛含量的比例必需介乎於0.5-2.5%;

「永嘉諾」水龍頭的鉛含量比水務署的標準更低。

「永嘉諾」率先從意大利引入由無鉛銅製造的曲尺掣,並提供多款不同功能的曲尺掣;例如,配備濾網的曲尺掣能把自來水中的雜質隔除,從而減低對水龍頭造成的傷害。

**各型號所需要的配件, 均可親臨本公司的維修中心中選購

詳情可致電:(852) 2967 8438
與永嘉諾有限公司 (Winkler Limited) 客戶服務部查詢

北角渣華道191號嘉華國際中心 Hong Ko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30 - 19:30
星期日:
09:30 - 19:3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8022274
Linki
社交账户

合隆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