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電腦工場 - Ctrl + Z 原點

thumb_up 900 喜欢
Wang Mau Street
Kowloon Bay,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明愛電腦工場 - Ctrl + Z 原點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2001年獲社會福利署而成立的「明愛電腦工場」,是為接受綜援的低學歷青年人提供電腦軟硬件訓練課程及就職培訓。作為培訓的一部份,所有學員均須參與義務工作,把舊電腦維修及升級,送贈給非牟利機構或貧苦家庭。

自2003年起得到環保署的資助,成立了電腦再生計劃,在減少電腦廢物的同時,亦能將可重用的電腦用低廉的價錢轉售給有需要的人士,讓更多人受惠。而不適合重用的電腦,會按照環保署的指示,拆件分類,賣予回收商作循環再用,而所帶收入均作為活動的資助。

除此之外,在失業率高企的情況下,電腦再生計劃更為年青人創造了就業的機會,多年來已有不少的青年人能成功就業。

Wang Mau Street Kowloon Bay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30 - 12:30
星期二:
09:30 - 12:30
星期三:
09:30 - 12:30
星期四:
09:30 - 12:30
星期五:
09:30 - 12:30
星期六:
09:30 - 12:30
电话号码
+85227166875
Linki
社交账户

明愛電腦工場 - Ctrl + Z 原點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