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修通手機維修中心—旺角總店(phone維修/手機維修/爆mon/入水/lg維修/htc維修)

thumb_up 17741 喜欢
彌敦道703-705號
Mong Kok,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百修通手機維修中心—旺角總店(phone維修/手機維修/爆mon/入水/lg維修/htc維修)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公司成立於2013年3月份,是香港最大的手機維修公司。專注提供智能手機的維修服務,在旺角以及灣仔區均已開設2000尺維修服務旗艦店。我們擁有一支數十名的專業維修團隊,其中大部分擁有超過5年手機維修經驗的高級維修工程師,他們對iphone、Samsung、SONY、LG、HTC,HUAWEI等品牌手機有著獨到的見解和維修方式,任何故障的手機在他們手上,都能輕鬆解決。技術才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公司更開設手機維修學院,每年持續投入研發,不斷輸出維修專才,旨在為手機用戶提供更好的維修服務以及體驗。

致力打造智能手機全方位服務平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一直是百修通的服務宗旨。百修通科技有限公司誠信經營為首要原則,優質的產品和貼心的服務,多年來服務人數超過20萬人次,贏得了香港眾多智能手機用戶的認可。

彌敦道703-705號 Mong Kok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1:00 - 21:00
星期二:
11:00 - 21:00
星期三:
11:00 - 21:00
星期四:
11:00 - 21:00
星期五:
11:00 - 21:00
星期六:
11:00 - 21:00
星期日:
11:00 - 21: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6239820
Linki
社交账户

百修通手機維修中心—旺角總店(phone維修/手機維修/爆mon/入水/lg維修/htc維修)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