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Business Information Limited 滙華商業資訊有限公司

thumb_up 173 喜欢
rate_review 8 评论
favorite 3 最爱
Hennessy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Central Business Information Limited 滙華商業資訊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滙華資訊總部設於香港,在北京、上海、廣州及西安分別設有分公司,五地公司員工合共接近二百五十名,每個部門都由具備豐富經驗和知識的專才帶領,確保我們的客戶在有需要時,能獲得迅速的回應和專業的支持。

滙華資訊不斷結合專業技術、豐富經驗和業界知識,為客戶提供創新的產品。我們不斷增加服務的種類和地區,確保滿足客戶不同的需要。公司自行研發的智能生產系統,是業內最先進的商業信息應用系統,能夠有效地收集、處理和分析企業和個人信息,為調查工作提供高效的線索和支持。

透過團隊多年的努力和優質的服務,滙華資訊的業務得到持續發展,客戶數量不斷上升,當中包括世界各地的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商業銀行、上市公司及政府部門,這些公司和機構多年前已成為我們的客戶,並一直雇用我們作為全球的商業資訊供應商。

提供準確無誤的商業資訊,協助客戶作出正確的商業決定,是滙華資訊一直貫徹實踐的承諾,未來亦會堅定不移保持這宗旨,確保客戶在公平、公正的商業環境中順暢營運。

Hennessy Road Wan Chai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5422199
Linki
社交账户

Central Business Information Limited 滙華商業資訊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