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農場

thumb_up 1104 喜欢
favorite 58 最爱
11951 Forge Place
V7A 4V9 Richmond, Canada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永達農場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永達農場自1989年在卑詩省楓樹嶺成立以來,一直都以推出獨特口味、保持產品新鮮及確保最佳品質為目標。

為達到此目標,永達農場將屠場由楓樹嶺遷往素里市的Port Kells。我們擴充了廠房數次,及更新生產設備以提高生產效率及質素。

憑藉永達全體人員的努力,以及我們進取的市場策略,永達農場早已有口皆碑,在業內贏得很高的地位。永達農場更於1995年榮獲卑詩省新加人企業家頒發的「製造 (加工)商業管理傑出表現」的最高榮譽。

永達農場是卑詩省首個及全加拿大第二個符合・重點準則及重點控制系統・HACCP(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 System) 標準的農場。這進一步印證永達在業界的領導地位。此標準是由美國太空總署及Pillsbury食品公司共同研發用於控制提供太空人於升空計劃時所需之食物,以確保不會造成因食品病原菌所引致的污染。此系統透過重點分析以控制所有加工步驟而確保食品之安全。

永達農場選用優質的家禽品種,配合先進的科技及加工過程,以確保產品是品質優良、雞味十足。

事實勝於雄辯,時至今日,永達農場備受消費者愛戴的產品已經在北美洲各主要城市有售,並已擴展至世界其他市場。

11951 Forge Place Richmond

开放时间
星期一:
08:30 - 17:00
星期二:
08:30 - 17:00
星期三:
08:30 - 17:00
星期四:
08:30 - 17:00
星期五:
08:30 - 17:00
电话号码
+85224771823
Linki
社交账户

永達農場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