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wn Limited 威晉酒業有限公司

thumb_up 448 喜欢
rate_review 1 评论
favorite 9 最爱
葵涌 大連排道172-180號 金龍工業中心3座21樓E室
N/A Kwai Chung,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Wine Town Limited 威晉酒業有限公司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威晉酒業有限公司 Wine Town Limited 是一間經營多年的酒類批發公司,我們大量入口不同品種及價格的葡萄酒,以迎合不同人仕的需要及口味。我們一條龍式的將各種酒類由原產地直接帶到各消費者手中,使我們營運成本減至最低,我們的葡萄酒批發業務亦於各食肆、餐廳、酒店、會所及各大小商號建立了良好商譽及形象。

為服務更多支持本公司的消費者及將品嚐葡萄酒的文化推廣至各階層,我們於2009年加入了零售及宴會直銷市場,務求藉此讓各消費者能以最實惠之價格購買各類優質葡萄酒,我們除了常常出現在不同的婚紗展外,我們亦多次舉辦不同的商場展銷及各種路演等推廣活動,以至Wine Town的品牌及知名度亦大大提升。另承蒙各媒體的厚愛,Wine Town亦會定期接受不同的雜誌/報紙/電視訪問。

展望將來,我們期盼能獲得更多的支持,我們將繼續本著以「人」為本出發,站在客戶及消費者的角度,繼續為各準新人,公司客戶及消費者提供各種酒類以迎合不同階層客戶群的需要及繼續給客戶提供專業意見。

如在網上商店的精選上未能找到你想要的產品,或想查詢關於舉辦商業活動或試酒會的細節,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部聯絡,我們將會盡我們所能以滿足你的需要。

葵涌 大連排道172-180號 金龍工業中心3座21樓E室 Kwai Chung

开放时间
星期一:
10:00 - 18:00
星期二:
10:00 - 18:00
星期三:
10:00 - 18:00
星期四:
10:00 - 18:00
星期五:
10:00 - 18:00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3712337
Linki
社交账户

Wine Town Limited 威晉酒業有限公司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