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婚紗攝影及FACE家庭攝影

thumb_up 22578 喜欢
rate_review 169 评论
favorite 441 最爱
No. 159 Waterloo Road, Kowloon Tong
852 Kowloon, Hong Kong
phone
点击显示电话
索取资料

法國婚紗攝影及FACE家庭攝影 Company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法國婚紗攝影... 最全面的旅遊式婚紗攝影
巴黎、冰島、布拉格、希臘、日本、韓國、威尼斯、倫敦、瑞士、德國、新加坡、吉隆坡、檳城、上海、北京、台灣、香港、澳門… 法國婚紗攝影致力提供最優質的Pre-Wedding 服務,為新人精心挑選最合適的本地及海外婚紗拍攝地點,奉上唯美的攝影之旅。

對於婚照,總有個想像中的畫面。與他身穿華麗的禮服,提著行李箱,在那個我倆最愛的城市,留下一個個甜蜜的痕跡,就似來一場最浪漫的逃亡。不管你有著如何看似不可能的幻想,不用擔心,法國婚紗攝影都能為新人實現夢想,一起飛往世界的不同角落,親身感受當地風韻,拍出屬於兩人的特有味道,日後每一次的翻閱,望見那甜甜的笑容,就會喚起那個午後的幸福時光。

情傾藝術之都.巴黎
巴黎這個花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花花世界,巴黎鐵塔、凱旋門、梵爾賽宮、羅浮宮…簡直是世界藝術博物館,同時又名店林立,時尚魅力逼人,令人目不暇給。

幸福之光.冰島北極光
有人說,看到北極光就是看到了幸福之光!赤橙黃綠青藍紫,比彩虹還璀璨,比燈光還夢幻。冰島絢麗北極光奇景,如置身於幻想當中,我們為妳你見證夢幻的追光之旅!

夢想浪漫之地.布拉格
布拉格建築給人整體上的觀感是建築頂部變化特別豐富,並且色彩極為絢麗奪目,因而擁有「千塔之城」以及「金色城市」等美稱,號稱歐洲最美麗城市之一,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浪漫之地。

情牽純淨國度.希臘
希臘的純淨令人難以忘懷,天空是最藍的藍色,屋子是最白色的,要最簡約地形容希臘,就只能用清新純靜四個字。

情繫紅葉之旅.京都
日本京都永遠給人無限驚喜,櫻花盛開的春天,花團錦簇的櫻花樹尤其美麗,秋天紅葉片片的輕井澤裝扮成火紅錦秀之路,令大自然與人融為一體。

情傾繁華簡樸 - 韓國
韓國的美食及電影已深入民心,首爾的繁華、濟州的簡樸風情;妳們會如何選擇。

情牽現代都會.新加坡
新加坡是一個光芒四射的現代都會,小小的一個城市,充滿劃時代的建設,極具時代感,同時又結合了多元文化與傳統的特色,洋溢著一種難以言喻的親切感,令人回味無窮。
情繫熾熱島國.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的吉隆坡,一個美麗的花園都市,多元文化各放異彩,同時結合傳統與現代。馬來西亞的檳城,椰林景致與迷人海岸令人醉倒,又散發著東南亞的熱情與活力。

情定寶島之最.台灣
台灣是個得天獨厚的寶島,而台北就可謂寶島之最。既是繁華熱鬧的大都會,滙聚各地美食與潮流玩物,同時又擁有絢爛花田、醉人灘岸,各種天然美景都教人一生難忘。

情醉東方之珠.香港
自選外景婚紗攝影 ~ 新人們可以選擇在香港獨有的特色景點,如赤柱大街的風情 ,南生圍的橋畔留影,中環夜景的繁華璀璨 ,拍下真摰難忘的婚紗照,為你倆幸福的未來留下浪漫印記,華衣巧妝走進無拘無束的國度,讓你倆享受自由自在的環境。

情迷葡國風情.澳門
澳門的葡國遺跡遍佈城中,無論是大三巴的古舊感覺、燈塔的文化氣息、市政廳前的雄偉…都是一幅幅美麗構圖的好背景,讓你的婚紗照別具韻味。

準備好心情,帶著嫁衣去旅行
無論你們拍攝那一個地方,我們會精心安排貼身行程,讓你們於最舒適的行程中拍攝別有風情、別樹一幟的婚紗照。 專業的拍攝製作團隊,貼身而私密的服務令每一對準新人都變身成明星,婚紗攝影旅程更可讓你們盡遊當地風光。

新娘子形象塑造
為使每位新娘子都以最佳形象展示人前,法國婚紗攝影提供數百款婚紗、晚裝,準新娘子可自在地挑選由Paris 及本地名師設計的婚紗晚裝。集團更提供 K.Bridal Crystal Collection 的婚紗及晚裝,款式雍容華貴,精湛的釘工與剪裁,無疑為新娘子塑造更美麗動人的形象。

至潮婚禮百貨服務
本地及海外婚紗攝影、MV婚紗攝影製作花絮、婚紗、晚裝、禮服租賃、新娘鞋、婚禮統籌、婚禮司儀、證婚服務、外勤化妝服務、婚禮攝錄影服務、鮮花花球、請帖、回禮禮物、婚戒、會場佈置、花車佈置及租賃…等等。

海外婚攝地方推介:巴黎、希臘、日本、韓國、新加坡、吉隆坡、檳城、台灣、澳門。

品牌背後
歷屆代言人: 陳瑩、Twins、Angelababy、吳千語、羅仲謙、林峰、鄭嘉穎、梁洛施…等。

No. 159 Waterloo Road, Kowloon Tong Kowloon

开放时间
停车场
公司有一个停车场。
电话号码
+85223380023
Linki
社交账户

法國婚紗攝影及FACE家庭攝影 评论与评级

您如何评价这家公司?

Are you the owner of this company? If so, do not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update your company's profile, add products, offers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earch engines.

A similiar page for your business? Make sure everyone can find you and your offer. Create your dedicated company page on Yoys - it's simply and easy!
添加您的公司